Title
【輪廓兩件套+鼻重修】 術後4個月【真實後記】Surgery
顴骨,下巴,鼻子Doctor
馬晟煥 院長 + 安承賢 院長Views
76
My Plastic Surgery Story
Date
2026-06-19
韓國AB輪廓手術/顴骨內推/頦成型/鼻修復術後半年分享
術後已經半年多了。
做的項目有顴骨內推+頦成型+鼻修復。
現在感覺已經消腫得差不多了,肉眼看基本看不出來哪裏還在腫。面部神經恢復得很好很正常,沒有任何麻感痛感。術後剛開始鼻脣溝有一點點加深,當時也擔心過下垂的問題,但現在和術前已經沒什麼區別了。很慶幸當初順便把頦成型也做了,下巴拉出來後側面觀感真的好了不少,現在下頜線也挺清晰利落的。鼻修復也很滿意,比術前自然了很多,到現在沒有什麼問題,鼻頭也沒有剛做完那麼腫了,整體都更自然了
謝謝韓國AB整形醫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AB輪廓手術/顴骨內推/頦成型/鼻修復術後四個月分享
術後剛好滿4個月了。
做的項目有顴骨內推+頦成型+鼻修復。 感覺還沒完全消腫,但比剛滿2個月時好太多了。目前面部神經恢復得很好很正常,沒有任何麻感痛感。術後下垂的話鼻子旁邊的溝比術前稍微明顯了一點,但畢竟還在恢復期醫生也說我還年輕會恢復的。很慶幸當初順便把頦成型也做了,下巴拉出來後側面觀感真的好了不少,下頜線也清晰利落了很多。鼻修復也很滿意,比術前自然了很多 期待繼續恢復的效果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AB輪廓和鼻修復術後分享
大概從半年前就想削骨和做鼻修復了,原本是想在日本削但是太貴,諮詢兩家單單顴骨削骨都8,9w左右😭
10月陸續看到到韓國削骨的分享文,於是我鎖定價格比較實惠的AB
他們官網有中文而且寫的很詳細,醫師學經歷和術式都寫的很清楚,也有中文客服,剛好在韓國於是我就去獨自面診然後手術了,面診的途中都有中文翻譯陪同不用擔心,住院當天和醫護人員溝通都能交流
⭐️項目:
輪廓兩件套 顴骨+下巴 (安院長)
+鼻修復(馬院長)
⭐️
其實我原本只想做顴骨和鼻子,我還沒意識到自己的下巴後縮,但回來發現下巴後縮還是要改進一下,所以就選擇多花一點錢做下巴了,讓下巴側面凸出來一點。
個人追求的臉型是下巴不要過分翹的下巴,現在術後1個半月臉還在腫,可是已經隱約看得到輪廓線是理想的形狀,骨頭CT照也非常漂亮
我的原生臉型下巴比較後縮,顴骨比較外擴,正面寬側面45度看起來比較崎嶇。目前術後看到臉型變流暢了很多和下巴側面看都達到了審美E線。鼻子則是之前在國內做的,感覺山根有點太高了,然後有點現形,鼻翼太寬。目前術後也是得到了顯著的改善。
等三個月後削骨和鼻修復的腫脹消了纔會比較接近最終的樣子,當然半年都是恢復期,半年後看纔會是最準的。
⭐️復原過程
我做過不少手術,我只能說削骨的恢復過程是最難熬的,麻醉醒來當下喉嚨超幹超痛又不能馬上喝水,之後一兩天只能吃流質食物。手術後當晚可以說是此生最難熬的一晚,要有心理準備,我口腔上下都一直隱隱作痛
術後一週我都在家裏休息,之後就在韓國逛街沒什麼問題~
等完全消腫後我再來更新啦🌸
【術前】
【術後一個月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